close

到墨爾本旅遊時如果是開車 

要特別注意Google Map是不是有設定到避開收費道路

如果沒有的話就要上Citylink或是Eastlink兩個收費網站上先買pass

以上兩個是 墨爾本區域兩個要收費的高速公路

概括的路線就要先查詢了

要收費高速公路看板都是“藍底黃字

如果不小心走到收費高速公路 但是又沒有etag或是pass該怎麼辦呢

我就不小心走到了Eastlink 但是以上兩者都沒有

經驗分享....

爬文的過程是 三天內郵局可以繳費

(但是我超過三天了)

朋友跟我說 可以打電話去Eastlink詢問車牌是否有欠費

但是朋友打去時 有點雞同鴨講.....

所以我也不想打

最後最後我發現了Eastlink customer centre就在目前住處的不遠處

地址是:2 Hillcrest Ave, Ringwood VIC 3134 

https://transact.eastlink.com.au/public_portal/pages/info/info_home/publicHome.xhtml

螢幕快照 2019-11-06 下午7.31.27.jpg

外觀有點可愛

我就直接殺去了

我去的是Ringwood的據點,也可以查查其他地方有沒有

進去後,先排隊,像監理站窗口那樣

我就問專員說 我好像有走到收費道路但是不太確定

問他能不能幫我查查看

他就馬上幫我查了

然後他說通過收費站若沒有扣款pass的話

帳單會在兩週內寄到車子的註冊地址

可以拿的帳單去繳費,或是當下就繳費

因為省麻煩我當下就先繳了

我繳了 8.94元

我是一上了Eastlink馬上就下了(走錯路不得已)

可能也不超過一公里路程

我猜是超過繳費時間有加錢...(我拖了兩週左右)

所以如果知道自己可能有經過收費站

可以儘早詢問,避免罰款越來越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i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